Hello~大家好呀~我是Loca樂卡韓國服飾的店主人Gina

這個部落格將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流行穿搭的資訊,以及去韓國帶貨的花絮等...

首先~先來分享Mina雜誌8月號的部份內容^^

 

雖然Loca的貨源都是來自韓國,但是韓國自己出的流行雜誌並不多,所以日雜也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參考資料^^

Mina的主要讀者群大約是18-25歲的年輕女大生及上班族,並且以甜美休閒風為主。

這期的封面人物是北川景子~好久沒有follow日劇了~上一部看她的日劇是零秒出手~

她最新的動態是跟最近暴紅的向井理一起演出日影"Paradise Kiss"

向井理好可愛呀~(發花痴中XD)

IMG_0600.jpg      

拉回正題~

今年夏天很流行短版T-shirt,裡面搭上一件短洋裝或長洋裝,還可以小露香肩,既休閒又帶有一點小性感>///<

IMG_0601.jpg  

好喜歡這件波西米亞風的長寬褲喔~如果不想要太醒目的話~上身可以搭配有一點成熟風的白色襯衫。

話說田中美保我應該已經看她10幾年了吧~只能說一點都沒變~怎麼我就變這麼多XD

IMG_0612.jpg  

繼前兩年流行緊緊緊的窄管褲後~今年喇叭褲終於重回舞台了啊~(喇叭褲:老娘休息好久了!)

上身的麻質西外增添了一些女人味,再搭上一雙高跟涼鞋~哇~腿長瞬間加了10公分有吧XD

IMG_0602.jpg  

這套搭配就是很典型的"混搭" 上半身是美式古著風T-shirt,下半身搭了一件女孩風的紗裙。

IMG_0613.jpg  

其實這想要分享的是-為什麼這套會適合見男朋友的媽媽啊XD

不過我覺得搭上這雙紅色漆皮高跟鞋還蠻高招的~把整套偏中性的衣著變得很女性~

IMG_0614.jpg  

今年韓國也是很流行這樣的條紋長洋裝,可以搭配比較有質感的背心,或是短版T-shirt,或是襯衫隨意在腰間打個結,就是很有層次的穿法。

IMG_0616.jpg  

這件完全是胸前的圖案吸引到我~我是巴黎鐵塔控啊~

IMG_0603.jpg  

海軍風背心好可愛(心)不過誰可以告訴我這為什麼適合跟上司共進晚餐啊?

IMG_0604.jpg  

這套完全是我的菜!適合初次約會是因為若隱若現的蕾絲上衣嗎(羞)

繫上絲巾中和了甜美感,多了點個性!

IMG_0605.jpg  

這是比較屬於個性派的穿搭~利用花紋提升流行度!

IMG_0606.jpg  

愛心的T-shirt好好看喔~但是襪子的部份我覺得有些小累贅~搭小圖的流蘇短靴就很棒!

IMG_0607.jpg  

寬鬆的雪紡襯衫~其實只要把握上寬下窄或上窄下寬的原則~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~

IMG_0608.jpg  

牛仔短褲也是夏天萬年不敗的單品。

IMG_0609.jpg  

快跟我念一遍-"若想到達長腿腿效果一定要將上衣紮進下身創造高腰!!"

IMG_0610.jpg  

度假風格的圖紋連身裙,夏天就是要穿這個去海邊呀!!

搭上不同的上衣~味道就完全不一樣-一個是甜美氣質風,一個是可愛俏麗風。

IMG_0611.jpg  

我好喜歡的一套搭配,身上雖然出現了兩種花紋,但是又如此的和諧。

IMG_0618.jpg   

這件條紋短褲就很韓風~

IMG_0619.jpg  

條紋長洋裝又一發~上身是搭配短版的蕾絲罩衫~這樣就不會太過休閒,又可以遮手臂。

IMG_0623.jpg  

寬版褲~建議給身材較為高挑的女生。

IMG_0625.jpg   

這款我喜歡她褲管捲起來的樣子~如果個子比較嬌小的女孩,腳踝細的話可以露出來拉長腿的比例。

IMG_0627.jpg

搭配就是這麼奇妙~相同的洋裝搭上不同的衣服就有不同的感覺~

IMG_0628.jpg  

最後來上一張短版T-shirt作結尾~這款百搭啦!!馬上去幫大家帶!!

 

寫完這篇~腦細胞大概全死光了吧XD

這還只是大概不到十分之一的內容吧~不過都是我精挑細選的喔!!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分享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ca 的頭像
    Loca

    Loca-樂卡韓國精品服飾

    L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